欢迎进入迈拉网   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
松树苗 黑松 雪松小苗 黑松小苗 :18105498909_供应产品_莒南县永祥苗木种植专业合作社
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莒南县永祥苗木种植专业合作社

常年出售各种规格黑松苗,侧柏苗,油松苗,小龙柏,脍柏,黄栌、红栌、五角枫等营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松树苗 黑松 雪松小苗 黑松小苗 :18105498909
松树苗 黑松 雪松小苗 黑松小苗 :18105498909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63松树苗 黑松 雪松小苗 黑松小苗 :18105498909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5-05 08:5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将枝条剪短称短截。多年生枝的短截叫回缩。对剪截附近的枝芽有局部促作用。将枝条从基部完全疏除叫疏剪。有利于花芽分化、花果生长和发育。常用于过密枝、过弱枝疏除,可在平衡树势、调整枝量时应用。

生长期剪去新梢顶部的幼嫩部分叫摘心。能促进发芽充实,有利于花芽形成。常用于竞争枝和徒长枝的控制上。侧柏苗木环刻是在生长期在枝条基部刻伤,以阻截上部光合成营养的输出,提高营养贮藏水平,促进花芽分化。常用于辅养枝。目伤在萌芽前进行,在芽的上部刻伤,又促进芽萌发,常用于枝条秃带。

拿枝在新梢木质化初期,可加大角度,缓和生长,以利结果。常用于幼树或初结果树的强树利用改造。扭梢先将枝条稍微扭伤、拉平,以缓和生长,利于结果。多用于辅养枝上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