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进入迈拉网   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
层次分明树形优美泰山景松 规格齐全:18105498909_供应产品_莒南县永祥苗木种植专业合作社
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莒南县永祥苗木种植专业合作社

常年出售各种规格黑松苗,侧柏苗,油松苗,小龙柏,脍柏,黄栌、红栌、五角枫等营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层次分明树形优美泰山景松 规格齐全:18105498909
层次分明树形优美泰山景松 规格齐全:18105498909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25层次分明树形优美泰山景松 规格齐全:18105498909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5-05 08:4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  1、春季移植

春季是移植最适合的季节。在这期间苗木正处于萌动前的休眠期,尚未生根发芽,对于温度、湿度等环境条件,反应迟钝,生理活性较低,可耐初春季节冷热无常的多变气候,待移植后,气温回暖渐趋稳定,土壤解水渐多正好赶上树木苏醒进入树木生长的大好季节。苗木根系开始恢复活动,当苗木地上部分发芽时,根系便可吸收水分供地上部分 生长的需要,春季移植成活率高。

2、夏季移植

北方的常绿树可以在生长期的雨季初期移植,南方的常绿树种可在梅雨期初期移植,对于春旱严重、秋冬也干旱的地区,可以利用雨季土壤水分多、空气湿度大的有利条件移植苗木。雨季移植一定要掌握当地历年雨季规律和当年降雨情况,抓住阴雨连绵的时机,移植后下雨最为理想。

3、秋季移植

秋季移植,一般在落叶的10月下旬开始。此时苗木已进入休眠期。无论是落叶树种或是常绿树种,在这时地上部分停止生长,生理代谢减弱,营养消耗少,但根系尚未停止生长,移植后有利于根系恢复伤口,如果地温尚高,还可发生新根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